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工作

2017-03-28 16:1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督查组采取实地踏勘、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解决配网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工作务期必成。

加快配网项目建设、全面推进电网脱贫攻坚工作是光山县供电公司2017年的重中之重。在省市公司和县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光山县“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可完全满足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该规划的全面实施必将为打赢光山脱贫攻坚战及全县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支撑。

为加快电网脱贫攻坚进程,3月27日,光山公司党委书记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配网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通过实地调研对以下具体工作开展督查督办和协调解决:化解2016年第二批小城镇(中心村)变压器成套4个型号导线不足的问题,保证工程正常推进;及时明确各乡镇项目施工负责人,保障电杆的正常配送,加快推进贫困村通动力电工程分期分批开工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加快落实2015年第二批配电网141项工程和2016年第二批中心村已完工110项工程的结算送审工作,严格执行里程碑完工和送审时间节点的要求;安排部署2016年3个批次工程的审计检查配合工作,扎实开展35项工程的回头看工作,确保三对照三相符;强化农网单项工程施工费结算考核机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工期和缺陷整改率等目标的圆满实现;现场了解和解决了2016年第五批配电网工程在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工程材料和施工停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力促进了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