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工程4号锅炉溜管安全顺利吊装就位

2017-03-28 17:0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根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阿苏卫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循环经济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安装工程,4号锅炉推料炉排上部连接溜管吊装就位。

4号锅炉溜管是由无锡华光锅炉厂生产,几何尺寸为:13000毫米×2030毫米×3595毫米,重量27.5吨,本次溜管整体吊装采用QUY260吨履带吊单机吊装就位。溜管的主要功能是连通上部垃圾料斗与下部推料炉排,方便垃圾燃料从垃圾池通过垃圾吊抓斗,顺利进入推料炉排、焚烧炉排,从而燃烧产生热能。该溜管单件重量大、体积大,距离远,且必须从锅炉顶部下降,使吊装难度加大。

为了确保4号锅炉溜管吊装顺利,针对场地狭小的施工环境,项目部提前筹划详细的吊装方案,于24日晚加班对履带吊行走线路、区域设备进行清理。25日上午组织50吨汽车吊、QUY260吨履带吊对溜管进行双机抬吊“翻身”,正式吊装前安排专人对吊具、锁具认真检查,确保万无一失,并对吊装的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技术交底。锅炉溜管吊装顺利就位,标志着4#锅炉安装工程大件吊装进入收尾阶段,为实现水压试验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

(西北电建三公司 刘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阿苏卫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