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赤峰新城热电公司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2017-03-29 09:51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于鸿昌 郭勇关键词:煤电煤电热联营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8时00分,赤峰新城热电2×300MW新建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技术指标优良、排放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各项技术指标优良,圆满完成项目建设里程碑节点。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公司、中电投工程公司等多方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赤峰新城热电新建工程作为国家电投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实施煤、电、热联营,优化产业布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而实施的“上大压小”项目,是内蒙古公司煤电产业一体化综合能源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赤峰市居民采暖用热的重要民生工程。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在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安全为本、质量为根、精细管理、严谨规范的原则,精诚团结、拼搏实干,充分发挥各参建方的积极性,有效把控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克服重重困难,扎实推进工程建设,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厂用电受电、锅炉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首次并网发电、168小时试运等重要里程碑节点均实现一次成功,顺利完成了1号机组工程建设任务。

下一步,赤峰新城热电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切实抓好1号机组的生产运营,并按计划全力推进2号机组调试进度,争取早日发电,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电能,最大限度发挥机组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煤电热联营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