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中标新疆伊犁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

2017-03-29 09:54来源:东电三公司作者:李绍云关键词:热电联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接到业主通知,公司成功中标新疆伊犁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建筑及安装主体工程。

工程项目位于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察布查尔县城东北约12千米,距伊犁河南岸约2千米。本工程安装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销和烟气在线连续监测装置。该工程为新疆伊犁州重点工业推进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伊犁州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热力的需求,改善伊犁州各族人民群众供电供暖现状,对推动伊犁州优势资源转化、扩大就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2017年,东电三公司把市场开发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念好“保、抢、拓”三字经,着力加强市场开发体系建设,建立起“大市场”开发格局。一季度,该公司国内、国际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先后中标燃煤发电和光伏发电等领域6项工程。新疆伊犁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的成功中标,为该公司加速实现转型升级、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超临界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