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接收调剂的通知

2017-03-30 09:44来源:华北电力大学关键词:工商管理专业华北电力大学调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华北电力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符合我校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一、所有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硕士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yjsy.ncepu.edu.cn/zsxx/sszsxx/98421.htm)中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1、125100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符合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

三、申请时间及申请方式:

申请第二批调剂的考生务必在2017年3月31日下午15:00之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联系人:吕老师

电话:(010)80798610

传真:(010)80798480

四、调剂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下午15:00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管理专业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调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