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2017-03-30 16:1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线路替代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建专业服务团队,深入位于济源市北部的玉川产业集聚区,统筹解决园区外围供电线路改造、内部配电设施接入等问题,满足园区4家新入住企业建设用电需求,并就后续电力保障服务制定具体措施。

济源市面积1931平方公里,人口72万,是豫西北新兴工业旅游城市,工业用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90%。在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大气污染防治叠加下,钢铁、冶炼、化工等传统行业增长乏力,电量增长存在不确定因素。同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快速成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局部区域配网亟待优化,与之匹配的高效化业扩报装机制和便捷化实时响应体系亟待完善和补强。

济源供电公司在实施“配网攻坚再提速”工程的同时,整合内部资源,丰富“一口对外”和“内转外不转”内涵,精准施策提升服务效能。建立业扩报装、技术帮扶、定点服务“一体化”运行机制,主动对接济源力帆新能源汽车、西安交大科技等16个全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电力保障。组建产业集聚区专业服务团队,实行24小时对接,指导和帮助客户实施节能改造,解决用电难题,提供容量变更、隐患查治等服务,巩固存量市场。三是发挥供电服务公司作用,优化农村“网格化”站点布局,跟踪满足王屋山5A级景区、卢仝文化产业园及79个“美丽乡村”建设用电需求,为电量增长创造良好条件。

同时,该公司围绕“又富又美”新济源建设,加速构建“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路径的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日常服务联动平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市场调研,积极与政府部门和利益相关方沟通,优化管理、深挖潜能,促进电量平稳增长。主动配合济源市蓝天工程行动计划,深化安全和绿色用电“三走进”活动,加大交通、冶炼、建材、农业加工行业和老旧小区“煤改电”“油改电”项目推广,年内努力完成替代电量2亿千瓦时的目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替代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