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唐山项目部加强学习保安全促生产

2017-03-31 09: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段秋亚关键词:西北电建四公司大唐国际热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350MW热电工程项目部注重安全学习教育工作,确保该项目安全顺利生产。

该项目部每天晚上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安全学习,要求全体参建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把握安全质量工作,定时定量对施工一线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提高施工一线管理人员的安全警惕意识,形成学习、检查、整改、落实的安全链,认真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注重实效,做到安全零事故,确保安全质量工作的高效运转,进一步推动工程进度,将安全培训作为项目部业余生活的重要内容,使安全培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通过安全学习,使一线管理人员自身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较大提高,对施工现场的危险源辨识、安全防范措施设置、安全重点难点管控等各方面的知识有了较全面的掌握,不仅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律意识,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安全文化素质,为职工戴上了“护身符”,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西北电建四公司 段秋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四公司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热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