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四个早”让清明节“清明”起来

2017-03-31 10:15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 张阳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党员干部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和景明,清明将至。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紧抓清明节这一关键节点,坚持“四个早”,倡导廉洁、文明、节俭过节,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

廉洁短信提醒“早”。“暮春清明,廉洁随行;文明祭扫,常树新风;严管公车,杜绝私用;公款吃喝,纪律不容;踏青自费,少有烦扰;社会监督,如影随形;守住底线,一身轻松。”清明期间,该公司纪委通过手机短信、微信、QQ等平台,向107名党员干部发送廉洁寄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绷紧脑中“廉结弦”,严防“四风”反弹。

文明祭祖宣传“早”。组织集中节前教育、党规党纪考试,重申清明节期间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大操大办祭奠活动,严禁开展封建迷信活动等,划定“清明”的底线,倡导低碳扫墓,破除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等陋习。

清明值守安排“早”。清明未到,该公司已经安排好清明节期间值班工作,明确值守职责,加强对A修现场安全监督,保证节日期间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明查暗访谋划“早”。该公司纪委下发廉洁过节通知,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纪检监察部门和各党支部要切实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对党员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教育、及时制止。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以最严的督查护航安全、文明的清明节。

作者: 张民 张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员干部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