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神华+大唐”合并的可能性有多大...】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3.27-3.31)

2017-03-31 11: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重点能源项目售电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大唐”合并的可能性有多大...】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3.27-3.31

相关阅读: 【电力上市公司业绩“冰火两重天”】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3.20-3.24)

深度报告丨中国政府遏制煤电高烧的“铁腕”行动:已叫停140GW煤电项目

全球开发中的燃煤电厂装机数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处于开工前期准备的项目减少了48%,新开建项目减少了62%,在建项目减少了19%。截至2017年1月,处于开工前期准备阶段的燃煤发电厂装机总量为570吉瓦(GW),而2016年同期则为1090吉瓦(GW)。

详情阅读

干货|《BP世界能源展望》(2017版)及中国专题(全文)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BP发布了《BP世界能源展望》(2017版)及中国专题,BP预计中国能源需求增长在展望期内会降缓至年均1.9%,不到过去二十年年均增速的(6.3%)的三分之一。1、虽然能源需求增长缓慢,2035年中国在全球能源消费中的占比仍超过25%。2、对比全球年均降幅2%,在展望期内中国的能源强度以年均3%的速度下降。3、中国的能源结构继续演变,煤炭占比从2015年的64%降至2035年的42%。

详情阅读

“神华+大唐”?两家公司合并的可能性有多大...

昨日晚间网易财经发布报道《外媒:国资委要求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即: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中国国资委要求中国神华与大唐发电讨论合并可能性。知情人士称,讨论尚在早期阶段,两家公司最终是否合并仍未确定。

详情阅读

中电联:2017年全国风电场如何对标评比?新办法出台了!(附办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电联近日公布《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体系》《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这是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2014版本的修订。其中2016版本的《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体系》基本统计指标有5类13项;《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要求参与对标的会员单位于每年4月30日前将上年度数据报送对标办公室,新风电场投产不满一年不参与对标。

详情阅读

国网工作全解!我可能进了一个假国家电网

国家电网经营区域覆盖11亿人口,还有几个省是南方电网和地方电网的。电价是国家定的,中国民用电在世界上已经是较低水平了。再说了,建设铁塔、维护线路、上门服务都是成本的啊……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 【电力上市公司业绩“冰火两重天”】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3.20-3.2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售电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