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获得雷山县风电项目开发权

2017-04-01 08:37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风能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由纳雍电厂新能源项目推进促成,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与雷山县政府签订了《雷山县风能资源开发框架协议》。

随着《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生效,雷山县政府表示支持贵州金元在雷山县开发投资新能源,并在项目推进的各个阶段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贵州金元也积极承诺,在雷山县的新能源开发项目会竭尽全力,对雷山县新能源资源进行全面摸底,重点开发。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纳雍电厂新能源推进工作立足纳雍,放眼全省的战略思维取得重大突破,新能源开发工作在企业驻地县内县外双突破,为该厂今后新能源工作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按照国家能源规划和战略部署,清洁能源的发展势在必行,该厂新能源推进工作两条腿走路,一路在企业驻地纳雍大本营奔忙于纳雍26个乡镇街道办,20余个相关县局职能部门,查阅资料,跟踪进度,抓机遇,抢时间,随时准备着来一场说到就到的洽谈,另一路围绕纳雍为圆心,不超出贵州为半径,全省范围内搜索新能源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