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鉴衡认证与禾望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01 09:31来源:鉴衡认证关键词:禾望电气鉴衡认证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28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鉴衡认证”)与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和在深圳禾望电气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风电及光伏行业发展。

在禾望电气董事、研发总监郑大鹏、鉴衡认证副主任谢秉鑫见证下,禾望电气行业拓展部总经理李东坡和鉴衡认证风能事业部副总经理肖罗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郑大鹏谈到,禾望电气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公司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之一。

鉴衡认证是我国可再生能源领域标准研究和产品检测认证的权威第三方机构之一。此前双方在光伏、海上风电大容量变流器认证等方面已经开展了合作,后续将在更多领域紧密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进一步增强禾望电气风电、光伏、电控产品的可靠性及稳定性,提高禾望电气实验室检测水平,提升禾望电气在新能源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参与度及影响力。

谢秉鑫对此提到,鉴衡认证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致力于清洁能源、家用电器以及战略新兴领域提供技术开发、标准制定、认证、检测、审核、项目评价以及产业和政策研究等覆盖全产业链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肩负着优化国内检测认证体系和行业标准,推进国内认证体系与国际接轨、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多重使命。

与禾望电气深度合作,双方可以就风电、光伏设备及行业相关标准编制,风电、光伏设备认证、检测,海上风电技术课题研究及IEC标准解读等诸多领域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依托双方目前检测认证资源及技术优势,重点在新能源电控产品的检测认证以及行业标准方面攻关协作,从而促进我国新能源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推动新能源产业和谐、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电气查看更多>鉴衡认证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