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考安规促进素质提升

2017-04-01 09:4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米国锋关键词:杞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的整个下午,对参会的杞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来说,如坐过山车一样,此起彼伏,惊心动魄。

第一季度的最后一天,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按惯例召开3月份月度安全例会。所不同的是,第一项会议内容变成了安全知识考试。杞县公司2017年一届一次职代会上,杨跃武总经理提出“队伍综合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本次突击考试,是安质部门落实专项行动方案,提高职工综合安全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例会接近尾声时,由与会公司领导做裁判,运维、营销等四个部门选手参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又临时举行了一场协同办公运用竞赛活动。现场操作、现场点评、现场颁奖,场面激烈又紧张。本次安全例会,在总结布置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又给干部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成了业务技能的练兵场。

作者: 米国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干部员工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