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1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仙人岛热电项目两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

3月27日上午10时18分,华能营口仙人岛热电2号机组顺利通过96小时试运行,标志着辽宁省内首个超高参数、超低排放背压热电联产项目建成投产,将为推动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及营口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能源保障。仙人岛热电1号机组于3月6日完成试运行,2号机组3月23日一次并网成功后,顺利通过96小时试运行,至此,仙人岛热电项目两台机组已全部投产。

一期投资5.3亿元 四川宜宾垃圾发电项目通过审查

记者从国网四川宜宾供电公司获悉,日前由该公司设计的中电海诺尔(宜宾)环保发电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项目电源工程设计方案通过四川省电力公司审查。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川南最大规模、国内最先进的环保发电厂。该项目位于高县境内,占地130亩,项目一期投资5.3亿元,于2015年4月开工,预计2017年建成投产。项目年处理垃圾能力43万吨,发电1.5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4.66万吨,所发电量将接入宜宾电网,用于宜宾市民生产生活。

中国能建总承包海外最大超临界燃煤电站开工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3月21日,由中国能建所属中电工程西北院和天津电建联合总承包的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台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胡布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里程碑,将为俾路支省带来能源和发展动力。胡布电站由国家电投子公司中电国际与巴基斯坦胡布电力有限公司合资开发,由中国能建子企业中电工程西北院和天津电建EPC总承包建设。该项目采用了先进的超临界技术,具有降低煤耗、节约成本和减少污染物排放等诸多优势。据了解,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以提供电力90亿千瓦时,满足400万巴基斯坦家庭的用电需求。

赤峰2×350兆瓦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工程破土动工

3月25日9时16分,贵州工程公司承建的内蒙古赤峰经济开发区2×350兆瓦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破土动工仪式在施工现场如期举行,标志着该工程各项建设工作全面展开。本项目由内蒙古赤峰市泰升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和赤峰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工程位于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境内,距离赤峰市中心城区19公里,属于热电联产项目。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以PC方式承建,项目计划第一台机组预计18个月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试生产,第二台机组预计20个月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试生产。

【独家】华能集团2017年1-3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华能集团2017年1-3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