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1 11: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哈密边防通电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3月21-22日,新疆哈密市经信委组织相关部门对35千伏边防通电工程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依照哈密市经信委印发的相关验收依据和标准,对190.63公里的35千伏线路和4座配电化变电站进行了整体验收。验收结束后,哈密市经信委立即组织专家组成员及施工单位召开了验收反馈会。验收委员会听取验收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边防通电工程能够严格按照电力工程输变电线路标准施工,符合各项施工要求。

吐鲁番2017电力项目第一枪 两个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获批

近日,笔者从吐鲁番市发改委获悉,吐鲁番辟展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110千伏托伯牵线改造工程已核准,为2017年电力项目前期工作打响第一枪。今年,吐鲁番市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加快“电化新疆”的建设,新的项目前期工作要快速启动,推动吐鲁番“电化农村”电采暖试点区域配电网发展建设。今年吐鲁番市计划增容110千伏变电站2座,容量100兆伏安,建设总投资约4000万元。为此,吐鲁番供电公司滚动修编了“十三五”配电网规划,统筹协调实施计划,有序推进配电网建设。同时深入开展吐鲁番市“电化农村”电网发展专项规划,强化项目储备管理,储备资金达38.30亿元。

浙江嘉兴首个重点电网工程220千伏天星变电站投产

3月27日上午,220千伏天星变电站正式启动投产。这是浙江省嘉兴市今年首个投产的重点电网工程,此次投产意味着桐乡部分变电站供电吃紧的状况将进一步得到缓解,桐乡经济发展又添新动力。据了解,天星220千伏变电站于2015年6月在凤鸣街道开工建设,占地1.24公顷,共安装主变2台,每台容量24万千伏安,共建设220千伏出线4回,110千伏出线6回,总投资超1.7亿元。

宁夏环保厅对宣和330kV变电站110kV配出工程作竣工验收公示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017年3月27日宁夏环保厅受理宣和330kV变电站110kV配出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项目名称:宣和330kV变电站110kV配出工程;建设地点:宁夏中卫市;建设单位: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中卫供电公司;验收调查单位:陕西科荣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宣和(穆和)330kV变电站110kV配出工程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工程内容为:建有宁安~宣和牵引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0.6km;建有宣和(穆和)330kV变~宣和110kV变2回110kV线路工程及宣和(穆和)330kV变~宣和牵引站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2×3.489+0.975+1.074)km;建有宣和(穆和)330kV变~宣和110kV变1回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0.5+0.25)km;建有迎水桥~南山台子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2.0+0.3)km;建有迎水桥~草台π入常乐变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0.3+0.3)km;建有迎水桥~草台π入宣和(穆和)变110kV线路工程:路线全长(0.4+0.6)km。

湖南邵阳境内首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完成验收

3月27日,湖南邵阳新宁县220千伏元宝变电站“四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标志此站已具备投运条件。据悉,该站是新宁境内首座220千伏变电站,也是邵阳境内首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220千伏元宝变为省重点能源工程,该变电站对完善邵阳西部电网结构,有效改善新宁县域供电可靠性,打破新宁丰富的风水电上网瓶颈,改善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0-3.2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