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东营港城热电项目二期1×20MW热电工程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017-04-05 09:06来源:山东一建作者:杨开关键词:热电锅炉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零时零分,山东一建承建的东营港城热电二期项目1×20MW热电工程,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各项技术指标优良,运行状况良好,正式移交生产。在此,特向公司党委、广大干部员工报喜。

项目建设过程中,东营港城项目部克服设计变更多、港口城市气侯多变等困难,充分发扬铁军“拼博奉献创新卓越”精神,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安全月”、“质量工艺提升年”、“决战四季度”等活动,加强安全标准建设,深化安全、质量“四个责任体系”,狠抓源头治理,强化专业管控,提升工艺质量、稳步推进工程进展,一次完成锅炉水压、汽机扣缸、倒送厂电用等重大里程碑工程。施工中多次获得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大力赞誉,充分展示了“铁军人”强劲的实力和精神风采。渤海湾畔,留下了“铁军人”深深的足迹。

东营港城热电项目位于东营港化工产业区大明工业园内。建设单位为东营市港城热力有限公司。本期建设规模为1XB20MW背压供热式汽轮发电机组,配置1台410t/h煤粉锅炉。锅炉采用由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UG410/9.8-M型高温高压自然循环汽包炉,平衡通风、紧身封闭。今后项目将作为集中供热的热源点,为工业园区提供400t/h的背压排汽量,供汽参数为压力4.2~4.5(额定)~4.7MPa.a,温度439.5(额定)~464.2°C。为东营港经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