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重点项目

2017-04-05 09:0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姆式’的供电服务很到位,及时解决我们的用电之忧,真要好好谢谢你们。”4月1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河南省金穗面业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进行回访,该项目负责人感谢地说道。河南省金穗面业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是河南省562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该公司的食品加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为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发展,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坚持早字当头、快字领先的服务原则,快速行动,对该项目实行“一对一”负责制,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专人上门,现场办公,并采取全过程跟踪,随时解决项目用电“疑难杂症”等问题,受到了项目方的广泛好评。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