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学习落实“两手抓”

2017-04-05 09:38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慧关键词: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电力行业电力市场化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第一时间通过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贯彻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并利用支部集中学习、部门集中传达和微信平台各类解读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职代会精神的高潮,就集团公司“1321”工作思路及对电力行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进行深入地学习。塔山第二发电公司的员工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在转入生产期的关键一年,让每一位员工了解行业形势,了解集团公司发展现状,了解集团公司重大决策部署,对塔山第二发电公司而言意义重大,通过这次学习从而更好地统一全员思想确保公司上下在思想和行动上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在工程建设时期,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全力以赴抓工程,成功实现了工期短、质量优、投资省的目标,受到各级领导的认可。如今,塔山第二发电公司继续发扬建设时期敢打敢拼的精神,积极适应电力市场化改革,掌握市场最新动态,学习改革最新方案,进一步拓展效益空间,抓成本管理,降煤耗,降水耗,提高盈利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坚持“四铁”的安全管理方针不动摇,提前出台现场防洪防汛工作方案,对现场“三种人”进行工作票培训和考试,严格履行工作票制度,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救援常识。

作者: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