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红旗台变定检预试工作

2017-04-05 16:3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35千伏红旗台变电站开展了设备定检、预试、隐患排查以及缺陷消除等工作,保证了变电站设备和电网安全运行以及群众可靠用电。

为保证红旗台变电站此次定检、预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光山县供电公司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前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工作方案,让全体参战人员及早熟悉工作内容。该公司变电检修工区通过一次接线图,分析预试现场存在的危险点和注意事项,充分做好定检、预试工作前的准备工作。该公司对预试现场安全管控、人员、材料、工器具等方面提出了精益化管理要求,狠抓标准化操作,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在班组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将设备清扫、保护定检预试工作与电力线路检修、消缺同步进行,减少重复停电次数,提高供电可靠性。

当日上午12时,该公司顺利完成35千伏红旗台变定检预试工作。通过定检预试,切实消除了设备缺陷,提高了变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水平,保证了光山县孙铺镇卧龙台供电辖区10个行政村和1个街道的电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为光山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