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2016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06 11:34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小水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3月30日,国际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暨基地主任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水利部总规划师张志彤、水利部水电局巡视员邢援越、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叶健、水利部水电局处长夏海霞等领导出席,国际小水电中心及各基地、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核心会员及部分会员单位共七十余名代表与会。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基地主任、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宝先生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程夏蕾总干事作国际小水电联合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就年度内世界小水电报告发布、今日水电论坛举办、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推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来访等重点标志性事件进行回顾和总结,并研究讨论了2017工作计划。随后,各核心会员单位交流各自工作发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国际小水电长沙基地主任黄文宝在作年度工作报告中提到,长沙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基地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海外市场拓展步步为营、新产品研发领域有新突破、技术培训班、研讨会等交流持续开展……他表示,长沙基地将继续坚持稳步发展的经营思路,努力追求技术进步,秉承服务至上的一贯理念,积极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努力实现各项经营目标,同时着眼于全球发展方向,为国际小水电事业的发展、为全人类的环保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行参加会议的还有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及华东分公司总经理蒋国华、海外事业部商务主管卢敏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