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3个月发电量达4000万度 海装风电2MW低风速机组锋芒初显

2017-04-06 16:46来源:中船重工海装风电关键词:海装风电风电发电量低风速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犁牛坪风场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大庾岭山脉,这里雨后常常云雾缭绕,空中云雾时而奔腾起伏、时而舒展缓落,让人犹如置身仙境。静静伫立其中的25台海装风电低风速风机不仅成为当地旅游观光景点,还为当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犁牛坪风场是海装风电受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承建的山地低风速风电场,项目规划三期,设计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该项目一期采用25台海装风电HZ120-2MW低风速风机,于2015年10月底开工建设,2016年6月完成首台风机吊装,2016年12月25台风机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目前通过对2017年第一季度数据监测,可利用小时数达到800h,累计发电4000万千瓦时,在众多低风速风机中表现不俗,成为佼佼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低风速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