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开展“人人都是安全质量监督员”活动

2017-04-07 09:24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凤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质量安全质量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开封供电公司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杞县供电公司制订并下发了2017年安全质量监督工作相关方案,明确提出了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人人都是安全质量监督员”活动,从而树立全员安全质量监督意识,提高全员安全综合素质。

该活动以实现全年安全质量监督目标和任务为重点,鼓励全员参与,突出过程管控,细化分解了三大部分安全内容,每部分列出具体评价内容和相应评分标准,用于评价部门、个人在执行安全监督、质量监督及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

该项活动在严格执行安全质量事件考核有关规定的同时,还作为检验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成效的综合指标,并与全员安全质量监督专项绩效奖励直接挂钩,采用“建立台账、每月公布、重点通报”的形式,引导公司各部门和全体员工树立全员安全质量监督意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抓好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各项工作。本次活动作为杞县供电公司2017年度安全工作重点内容之一,为建设“行为规范、设备健康、环境和谐、管理科学”的本质安全型企业创造条件。

作者: 李凤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质量查看更多>安全质量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