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铁山公司希望数据中心100%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2017-04-07 09:25来源:中国IDC圈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场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美国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 )宣布,该公司的三个数据中心将100%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通过购电协议)。该公司与最近在宾夕法尼亚州林格尔山开通的风电场达成25MW的15年期合作协议。

该公司表示,达成此项协议不仅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而且降低了运营成本。此举还提供了长期电力价格的稳定性。

铁山公司负责人Kevin Hagen表示:"我们的可持续能源战略的首要挑战之一就是致力于解决传统能源问题。我们的可再生能源计划需要采用创新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同时能够减少对气候和环境的影响。"

铁山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k Kidd补充说:"随着我们的数据中心业务的发展,我们一直在寻求如何更有效地解决电力问题,因为电力数据中心最大的运营成本。提供长期可靠的可再生的能源供应,可以确保价格稳定并有效的控制成本。而采购100%的可再生能源,减少数据中心的电力损耗,铁山公司和客户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服务需求,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的清洁电力。"

铁山公司目前在波士顿运营一个数据中心,在匹兹堡和堪萨斯城各有一个地下数据中心设施,并正在北弗吉尼亚州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将于今年8月开通运营。

铁山公司原本计划在2016年12月份实现100%采用可再生能源,并在宣布去年10月扩大匹兹堡数据中心的规模。但铁山公司所选择合作的风力发电场却发生了故障。据报道,新泽西资源的子公司NJR清洁能源投资公司在去年年底首先在林格尔山开通了一个容量为 39.9MW的风电场,但是在今年1月因故障关闭这个设施。其原因是一个320英尺高的涡轮机的一个177英尺长的叶片仅运行几周就折断了。目前故障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但这个风电场如今又重新启用运营。

尽管特朗普政府最近采取了减缓气候变化立法和促进煤炭发的电的举措,而这笔交易意味着铁山已经加入了其他几家追求100%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公司阵营,这其中包括谷歌,亚马逊,以及Switch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