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

2017-04-07 09:2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党支部在接到公司关于组织学习《央企领导人员违纪违法警示录》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将该通知下发到通用公司所属各单位,要求通用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公司、环保项目部、强华本部科室迅速组织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学习观看,围绕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从《警示录》的案例中自警、自省,对照检查,并写观后感。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强华本部、防城港分公司、五间房分公司、池州环保项目部、杭州环保项目部、潮安环保项目部等多家单位接到通知后,组织学习观看了《警示录》。员工们认为该《警示录》震撼力强,揭示了贪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观看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坚定廉洁从业的信念;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底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通用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号召通用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一心,自觉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抓好廉政教育、风险防控、家风建设等工作,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工作氛围,推动通用公司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