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池前江工业园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2017-04-07 10:22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徐小冬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锅炉检查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03月31日18时0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贵池前江工业园余热、可燃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暨集中供热示范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顺利完成。

该锅炉由江苏中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型号为ZK45/3.82-450-AII,是45t/h中温中压流化床锅炉。为确保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公司严格控制工程质量,执行事前预控、事中跟踪、事后验收的监督管理规范,规范执行工程创优标准。16时,池州市质量监督局及特检院相关领导到达项目现场,见证#1锅炉水压试验。16时20分开始升压,17时升压至锅筒工作压力4.2MPa,系统停止升压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无漏点,随后于17时20分进行超压试验,17时42分升压至5.25MPa,停止升压并检查系统。20分钟后系统压力未变化,系统检查无漏点,于18时08分系统进行泄压。

锅炉焊口总数1463只,受监焊口无损检测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9.2%,高质量的通过监理单位与建设单位的验收。

作者: 徐小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锅炉查看更多>检查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