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4.1-4.7)

2017-04-07 14: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4月1日-2017年4月7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国电云南巧家新厂沟、海坝85.5MW风电场项目开工

3月22日、28日,国电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巧家海坝、新厂沟风电场相继破土动工。

新厂沟、海坝风电场为新能源公司在巧家片区统一规划开发的六期项目中的第四、五期工程。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崇溪镇,海拔在2850-3200米之间,布置风电机组43台,装机容量85.5兆瓦。预计建成投产后,新厂沟年平均上网电量为12405.7万千瓦时,年利用小时数为2506.2小时,海坝风电场年上网电量为8621.9万千瓦时,年满负荷运行小时数约为2395.0小时,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开发价值。

2、湖北崇阳罗家山7.5亿元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总装机8.4万千瓦

3月27日,崇阳罗家山风电场项目获得湖北省发改委核准,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崇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是该县继金塘风电场核准开发后的第2个风电场建设项目。

罗家山风电场建设地点为崇阳县路口镇的梅花村、板坑村、棠棣村、白霓镇的纸棚村和赤壁市官塘驿镇的老虎岩村,项目总投资7.5亿元,装机容量8.4万千瓦,设计安装4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5783万千瓦时。项目计划于2017年7月份开工建设, 2018年6月投产发电,可实现年税收1375万元。同时,罗家山风电场作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将有力促进该县旅游业的发展。

3、中国能建广西院勘察设计的武鸣安凤岭15万千瓦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2017年3月28日上午,中国能建广西院负责勘察设计的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武鸣安凤岭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境内太平镇、马头镇及罗波镇的大明山一带,装机总容量15万千瓦,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当地电力供需问题,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4、中国电建华润吕梁120MW风电场工程开工建设

日前,华润吕梁中阳120兆瓦风电场工程开工仪式在山西省吕梁市隆重举行。中阳县常务副县长、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副总经理、中国工商银行山西吕梁支行行长及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华润吕梁中阳风电场工程由华润新能源(中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工程规划总装机容量约为240兆瓦,预计年上网发电量为27910.3万千伏每小时。一期工程拟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安装60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工程静态投资为1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工期为13个月。我公司负责承建Ⅰ标段的升压站建设、风场东区26公里道路修筑、22台风机吊装及调试并网工程。

5、中国电建鲁能丰宁48兆瓦风电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日前,鲁能承德丰宁北窝铺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河北丰宁县隆重举行。丰宁县政府、鲁能集团、电建核电公司及山东诚信监理、北京设计院、金风公司、宁丰天安公司等负责人出席仪式。

鲁能丰宁北窝铺风电场一期48兆瓦工程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境内,为典型的山地风场,工程设计发电机组22台。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承担本项目升压站建安及调试工程、风机吊装工程、风场道路的新建及保通工程、站内集电线路的建安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