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7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鲁能巴音杭盖一期100MW风电项目将于4月中旬投产发电

神华国能集团内蒙古乌拉特中旗鲁能风电厂巴音杭盖一期100兆瓦风电项目,3月27日完成最后一台风机吊装作业,迎来试运行。截至目前,鲁能巴音杭盖一期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和站内设施配套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4月中旬全部投产发电。鲁能巴音杭盖一期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安装风力发电机组67台,新增120000KVA变压器一台,并对站内间隔进行改造,由原线变组方式改为单母线接地运行。乌拉特中旗鲁能风电厂于2006年成立,规划建设规模为40万千瓦,目前装机容量已达到19.5万千瓦,其中投入运行9.5万千瓦,累计发电16.32亿度,创造产值8.3亿元。

【图片新闻】江西大唐国际又一高山风电项目投运

狮头山风电场是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九龙山风电场的扩建工程,九龙山风电场以区域第一的平均风速和利用小时一鸣惊人,表现出赣南高山地区极大的风力发电潜力,为此,大唐加快了狮头山等高山风电项目的推进速度,在业主方和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的共同努力下,3月18日实现全部并网投运。

中国能建广西院勘察设计的武鸣安凤岭15万千瓦风电场一期工程开工

2017年3月28日上午,中国能建广西院负责勘察设计的武鸣安凤岭风电场一期工程正式开工。武鸣安凤岭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境内太平镇、马头镇及罗波镇的大明山一带,装机总容量15万千瓦,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当地电力供需问题,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湖北崇阳罗家山7.5亿元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总装机8.4万千瓦

3月27日,崇阳罗家山风电场项目获得湖北省发改委核准,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崇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是该县继金塘风电场核准开发后的第2个风电场建设项目。罗家山风电场建设地点为崇阳县路口镇的梅花村、板坑村、棠棣村、白霓镇的纸棚村和赤壁市官塘驿镇的老虎岩村,项目总投资7.5亿元,装机容量8.4万千瓦,设计安装4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5783万千瓦时。项目计划于2017年7月份开工建设, 2018年6月投产发电,可实现年税收1375万元。同时,罗家山风电场作为一个新的旅游景点,将有力促进该县旅游业的发展。

输配电项目

江苏环保厅对镇江句容抽水蓄能电站500kV送出工程作环评审批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7年4月7日江苏环保厅以下输变电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做出审批决定。镇江句容抽水蓄能电站500kv送出工程包括:上党500kv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和句容仑山抽水蓄能电站-上党变双回500kv线路工程。(一)上党500kv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上党500kv变电站扩建500kv出线间隔2个,新增2组60Mvar抵押电抗器。(二)句容仑山抽水蓄能电站-上党变双回500kv线路工程,建设句容抽水蓄能电站-上党变双回500kv线路路径长22.0km,其中同塔双回线路路径长21.2km,单回线路路径长0.8km。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