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07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燃煤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7年4月3日-2017年4月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江西省环保厅拟受理国家电投江西上饶发电厂2×1000MW级新建工程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江西省环保厅受理了国家电投江西上饶发电厂2×1000MW级新建工程,详情如下:国家电投江西上饶发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境内。本期工程新建 2×1000MW 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留有扩建条件。本项目投产后其电力主要在本地区消纳,同时对改善上饶地区电网结构,对赣东北部提供了有利的支撑,提高了该地区电网安全稳定可靠性。

中国基础能源10亿热电联产项目落户怀宁

3月24日,中国基础能源怀宁天然气热电联产及配套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中国基础能源执行总裁袁赓、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国基础能源的新能源发展布局再下一城。中国基础能源怀宁天然气热电联产及配套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达10亿元,投产后,该项目年供热量可达14144吉焦耳,年供电量达586.44千瓦,年产值可达4.1亿元,每年可带来利税2800多万元,能为当地提供50余个工作岗位。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怀宁县倡导低碳经济、发展清洁能源的具体行动,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

多个电厂项目叫停 它却“一路绿灯”:郑新公司电厂投资66亿全面开工

记者获悉,作为省市重点工程的郑州新力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新公司”)新厂项目已经全面开工,这项共投资66亿元的重大民生工程将于2018年年底投产。按照规划,要在这里建设2台66万千瓦的“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郑新公司位于郑州市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西北角,也是郑州市三环内唯一一座燃煤电厂,从1953年建厂开始,郑新公司经过多次改建、扩建,最终形成了5台20万千瓦的机组,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素有河南电力“黄埔军校”之称。

湖北孝南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湖北孝南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建设背压及抽背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尘和脱硫装置,烟气污染物排放满足超低排放限值要求。单位名称:孝感长青热电有限公司。承担项目环评机构单位名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商丘民生热电厂2号机组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2017年3月31日8点38分,随着阵阵的鞭炮声,商丘民生热电厂2#机组安装工程正式开工,中电商丘民生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武、陈立新书记等领导,中电商丘工程管理公司项目部陶国良经理,上海施耐迪监理公司邹兰功总监以及参建兄弟单位的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商丘民生热电厂是商丘市 的“民生工程”,是改善民生问题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3.27-4.1)—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