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党建微信群传递廉洁好声音

2017-04-07 16:3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党建望江楼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更好的拓展廉洁文化建设,利用党建微信群搭建“望江党通”平台。通过发党建信息、廉洁短信,廉政知识的方式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在干部职工中传递廉洁文化建设好声音。

为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望江楼项目部“望江党通”党建微信群推广与维护坚持“认认真真学习、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的廉洁核心理念,运用短信、图片和文字形式定期发布廉政格言、廉政体会、廉政图片和廉政制度,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内容。发送的廉政内容针对干部职工在廉洁自律方面可存在的薄弱环节,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为进一步延伸廉政“防火墙”,鼓励职工家属也加入微信群,相互教育、相互影响、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发挥廉洁文化潜在的熏陶,引导影响力量,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渗透性。

党支部通过党建微信群里的“望江党通”平台,旨在实现廉政实时“微提醒”,通过传递党建信息和“廉洁微文化”,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正确导向引导社会舆论和扩散正能量,让组织的声音、党员交流学习和管理工作融入到党员的日常生活中,在项目部营造“崇廉尚廉”的积氛围。由于微信平台具有快捷,方便和覆盖面广的优势,廉政信息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和可讯性强,使廉政教育真正起到了入眼、入脑、入心。

项目部党支部党建微信群的建立,创新了支部组织生活,增进了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了解,凝聚了人心,推进了工作、传递了廉洁文化好声音。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望江楼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