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沙沱发电厂党支部“1+1”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7-04-10 09:01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党建党组织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沙沱发电厂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通过“1+1”结对学习的形式共同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促支部“严、学、合”,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党员活动日“严”字当头:通过集中学习《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理论文章,突出党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同时部署了该厂开展“迎接十九大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党员活动日“学”以致用:通过集中学习《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论文章,安排部署了该厂2017年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转作风承诺践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交流了身边会学习、会工作的优秀党员事迹,要求支部党员围绕该厂今年“五大目标”和“六项任务”开展承诺践诺,提出措施办法。实现以“行动学习”为抓手,持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做到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提升党员整体素质、指导工作和实践上来。

党员活动日“合”力攻坚:通过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互相尊重、信任和支持,合力应对今年面临的经营和发展严峻形式,勇于担当尽责,结合今年六大专项工作任务繁重、增收节支的实际情况,正视问题和短板,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组织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