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挪威首相见证三一与挪威风电运营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10 10:45来源:三一集团关键词:三一集团挪威风电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中挪商业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在挪威首相Ema Solberg的见证下,三一集团与来自挪威的风电运营商NBT AS公司(以下简称“NBT”)签署两项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风电及资本市场展开合作。

据了解,NBT作为一家风场开发运营商,在中国已拥有150 MW风场项目在运行,同时,还在泰国、东南亚和东欧等国家和地区开发风电项目。

根据协议,NBT计划在新兴市场国家开发8000MW的风电合作项目。三一将成为NBT公司优选的风机叶片供应商。此外,双方还表达了在资本市场展开合作的意向,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NBT首席执行官Joar Viken说,十分高兴能与三一集团在中国以及东南亚、东南欧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紧密合作。“我们高度肯定与认同三一‘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文化,并认为这一专注高品质的企业理念非常重要。”他介绍说,在签订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为同一目标而共同奋斗。

“三一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希望与NBT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拓风电业务。”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表示,目前,三一已成为国内风电成套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未来要成为全球排名前五的风机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更多高品质的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集团查看更多>挪威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