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供电公司:“样板”引领助推农网工程“双提升”

2017-04-10 10:5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配变台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商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所站员工和安装公司施工队共60余人,来到该县姚集乡段堤村现场观摩农网升级改造“样板工程”,旨在进一步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推动工程提速、提质,确保顺利完成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目标任务。

在观摩现场,该公司网改办负责人按照国网典型设计要求,对台区改造的工序逐一进行讲解,提醒现场观摩人员注意安装要领及现场环境注意事项。观摩人员从配变台架安装、出线电缆敷设、转角杆导线的搭接、户表改造的工艺等一系列的施工方案进行仔细揣摩,把各自在施工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互相参照,互相探讨,就如何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发表各自的见解,还不时利用手机或相机,从不同的角度拍照取经,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施工中严格按照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力争把每一个改造工程都打造成样板工程。

观摩结束后,该县安装公司副经理赵伟深有感触地说:“这次观摩学习达到了找亮点、比差距、补短板的效果,并且在以后的工程施工中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节省工期,工艺规范,今日不枉此行!”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配变台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