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大唐乌鲁木齐八钢风电清洁供暖工程

2017-04-11 08: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郑雯月 罗西京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燃煤锅炉煤改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大唐乌鲁木齐八钢20万平米(煤改电)风电清洁供暖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总承包项目。

据悉,大唐八钢风电清洁供暖项目投资及招标方为中国大唐国唐新疆能源有限公司,工程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八钢地区,八钢地区头屯河公路和屯坪南路交汇处,距乌鲁木齐市中心约25公里。工程规划建设容量为12兆瓦,建设2台及以上电锅炉供热系统,可满足20万平方米居民供暖需求。工程包括锅炉供暖系统及相应的配套电气设备和土建工程。计划工期为两个月,投运后确保供热区域供暖正常,能够产生较好的社会、环境效益。

此次中标的煤改电项目是将燃煤锅炉改造为电加热锅炉,实现供暖及部分热能存储利用,其优点是清洁无污染,投资、运行、检修成本低。这种采暖方式针对电能过剩有效利用不足地区,主要集中在我国三北地区,在东北地区已经广泛使用,新疆目前已建成2个项目。

本次招投标过程中,参与投标单位数量多,竞争异常激烈,整个投标过程中,经过数次沟通和谈判以及评比,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凭借过硬实力一举夺标。

(西北电建三公司 郑雯月 罗西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燃煤锅炉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