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振华重工海上风电板块相关负责人与三峡新能源进行座谈

2017-04-11 09:32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振华重工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振华重工海服集团党委书记兼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振华重工海工集团总经理陆建等一行在北京拜访了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王益群及其海上风电事务部相关领导,就加强双方合作,积极推进在海上升压站建造及施工、海上风电基础制作及施工、风机安装等相关事宜上合作展开会谈。

会上,李泽、陆建分别就海服集团和海工集团的业务分工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泽着重介绍了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施工装备优势及在嵌岩单桩上的技术优势,陆建则希望振华集团和三峡新能源能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多层面的深入交流及合作。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王益群、海上风电事务部副总经理吕鹏远等领导对振华重工本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益群指出,三峡新能源高度重视与振华重工的合作,双方都是央企,业务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能通过务实合作,实现降本增效。吕鹏远表示,双方要多进行技术交流多进行接触,增进相互了解,为推动后面的项目合作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振华重工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