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沙沱发电厂团委开展“青年之声”篮球友谊赛

2017-04-11 14:22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发电厂(建设公司)作者:付 中关键词:沙沱发电厂安全监察运行维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扩大“青年之声”影响力,推动“青年之声”与共青团工作的全面融合,4月10日晚,沙沱发电厂团委以喜迎“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以“青年之声”平台建设为载体,通过线上通知、线下组织,开展“青年之声”篮球友谊赛,在活动中倾听青年声音,增强共青团对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此次“青年之声”篮球友谊赛参赛人员涉及该厂运行维修部、生产技术部、水工维护部、工程建设部、安全监察部等部门团员、青年40余人,大家组成的4f支参赛队,通过AB-AB两两对决淘汰赛制,赛程2天,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十分愿意参与这样有益身心同时又能增进友谊的活动。

该厂团委将继续围绕搭建“互联网+共青团”新型工作平台,通过“青年之声”平台构建线上线下有机统一的共青团服务体系,有效整合放大各项工作资源,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作者: 付 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监察查看更多>运行维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