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全员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2017-04-11 16:3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监察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机关部室、各二级单位纷纷组织本部门员工观看火灾警示教育宣传视频《119对你说》,全力营造“人人关心消防、处处注意防火”的消防安全氛围。

《119对你说》这部火灾警示教育专题片的内容取材于全国真实火灾案例,突出强化了火灾防范这一主题。视频中触目惊心的火灾险患、不计后果的违法行为,以及教训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后果,具有震撼人心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4月1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月度安全例会如期召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119对你说》。通过认真观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有关火灾报警、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常识。为让“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一消防安全管理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做到“火情发现早,小火灭得了”,从4月11日开始,光山公司要求机关各部室、各二级单位采取视频拷贝、网络播放等形式,务必全覆盖地组织本部门、本单位员工观看《119对你说》,着力提升全体员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公司安全监察部要求此项工作务必于5月1日前完成,对落实不力的单位、部室,将纳入4月份绩效考核。公司以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万无一失,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监察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