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长青集团签署《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11 17: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项目热电联产长青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10日,长青集团签署了《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在在铜山区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建设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3.2亿元。详情如下: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投资可能存在以下风险:

1、本项目的燃料结构为当地农作物秸秆及周边的林业加工废弃物,若当地农业种植面积及周边的木材加工产业的结构发生重大改变将影响本项目的燃料供应。

2、本项目的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发电上网,燃料价格及国家政策的变化将影响发电收益。

3、关于供热部分,具体投资额度待进一步论证,供热参数和用量需要与用热用户协商确定。

4、此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仅作为双方启动前期工作、正式投资合同谈判的依据,项目尚未开展环评、立项等工作,取得相关批复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5、本项目具体投资金额、收益率、回收期等应以项目可研报告及立项批复为准。公司将全力推动该项目实施,并对相关事项进展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6、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7、根据2017年2月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0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中有关“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标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近三年已签订框架协议或投资协议但尚处在筹建或建设期的项目共计41个,其合同金额均未达“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50%以上”这一披露标准,公司此前自愿披露的有关项目签订框架协议或投资协议的具体情况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本协议披露后三个月内,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何启强先生和麦正辉先生不排除通过二级市场减持股份的可能性,如减持,其各自计划减持数量为不超过180万股,仅为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48%。本减持计划并不意味着何启强先生和麦正辉先生一定会进行减持或按照该上限进行减持。

一、合同签署概况:

1、2017年4月6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铜山政府”或“甲方”)签署了《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或“框架协议”),就公司在铜山区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达成框架协议。

2、本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3.2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及建设规模以经有权部门批复的项目申请报告为准)。由乙方独资或控股设立下属项目公司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3、本项目的建设主要为加快开发当地生物质资源,发展循环经济,实现节能减排,促进项目地经济发展,并有效解决甲方及邻近地区的农、林废弃物的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项目的投资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但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

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介绍

铜山位于江苏省西北部,淮海经济区的中心,环抱江苏省第三大都市圈徐州市区,区内既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电力资源,又是有充足的粮食资源、蔬果资源、兽牧资源。其中,区内盛产小麦、水稻、山芋、大豆、花生、棉花、芝麻、干鲜果品、蚕茧、鱼虾等,是国家商品粮基地。

按照“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发展集约、合理布局”的原则,铜山在徐州市区周围、高速公路、国道沿线以及资源产地,规划建设了机械、纺织、食品、冶金、车辆、电子、电镀、轻工、板材、建材、化工、玻璃器皿以及农产品加工等14个特色产业园区,规划面积约在3-5平方公里,形成了以铜山经济开发区为龙头,以维维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冶金工业园等园区为支撑的“块状经济”发展格局。

(摘自中国铜山网http://www.zgts.gov.cn)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内容与方式

1、投资建设以当地农业秸秆、林业废弃物、农产品加工废弃物为主要燃料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项目概况:在论证本区及附近地区的农业、林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废弃物资源充足的情况下,投资建设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3.2亿元,由乙方独资或控股设立下属项目公司建设。(实际投资及建设规模以经有权部门批复的项目申请报告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长青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