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丹麦设计助力”中国海上风电新坐标”

2017-04-12 14:41来源:丹麦风能简报作者:Ramboll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升压站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目前“世界一流、亚洲最大”的国家电投(SPIC)滨海北H2#400MW海上升压站发运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丹麦风能简报(ID:DanishWindEnergy)

这座外观宏伟、结构稳定、性能出色的海上升压站是国家电投滨海北H2二期项目的亮点,它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海上升压站,同时也是国际最新一代,第四代升压站的设计。Ramboll公司作为第一家赢得中国海上风电场设计项目的海外公司,承担了这座海上升压站的主设计,包括整体结构模块和内部电气及其辅助设施的设计。

此外,在滨海北H2项目中,Ramboll 还承担了100个4MW风机钢结构基础设计及其他辅助钢结构设计,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发运仪式在在南通启东的蓝岛海工制造基地举行,启东市委市政府、江苏省能源局、江苏省海洋局、南通市海事局、国家电投、华电重工,华勘院等国内单位参加了仪式。安博公司(Ramboll)负责滨海北项目的项目顾问Jens Larsen以及安博中国总经理Xiaojian Zhou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

Ramboll是全球前十大的工程设计及环境咨询公司,共13,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35国家的300多个办公室。成立于1989年的海上风电事业部(offshore wind)也是业界翘楚。Ramboll的海上风电事业部拥有超过300名的工程师和项目管理人员,承担了目前全世界65%以上的海上风电项目设计,提供多领域综合性的咨询与设计服务包括:项目开发、场地调查、微观选址、结构设计和电气设计等。

Ramboll也十分看重中国蓬勃发展的海上风电事业,与国内多家能源开发公司、工程公司和设计院开展合作,提供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期待能为中国的海上风电事业添砖加瓦,助力远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升压站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