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霍热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热潮

2017-04-12 19:31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热点公司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下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传达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热潮。

在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嘉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闻,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龙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闻,副总经理郑成林组织学习了《壮大综合实力,创造辉煌业绩》社论,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知道了兵团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一届党委班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着眼兵团建设的实际,结合兵团党委换届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

还系统地学习了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会上总经理王嘉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班前会、党员干部学习活动,电子屏、广泛深入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让每一个职工知道,要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刻理解党代会提出的下一阶段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来推动和促进当前公司的各项工作。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热点公司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