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局田坪所:召开2017年低压远程集抄收资启动会

2017-04-12 23:06来源: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作者:张德军关键词:田坪供电所电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召开了2017年低压远程集抄收资启动会,该所负责人传达上级关于2017年低压户表远程集抄全覆盖的通知,并按上级收资相关要求结合本所实际情况对收集基础资料作了要求:一是必须按收资表的每项内容到现场认真收集填写,做到基础资料真实不漏项;二是必须保证台区实图为现状,为集抄安装工作夯实基础;三是收资的同时做好用户表计的清理,确保集抄系统无垃圾数据;四是收资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此次收资落实责任到人,图纸与表单签名,谁填写谁负责,一步到位,不走回头路,为远程集抄全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该所收资负责人对收资表要收集的每一项内容都结合实物向收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电表、表箱、下户线信息现场核对准确后再填写,对需要改造的材料要认真现场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字交到所资料员进行整理。

据悉,该所分8个组进行收资,4月13开始进行,将在4月30日前完成辖区内167台配变、1.28万余户的低压集抄收资工作。

作者: 张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坪供电所查看更多>电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