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杨清廷会见延安市副市长张旭波

2017-04-13 16: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五大发电杨清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陕西省延安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旭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清廷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延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电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按照“两低一高”和转型发展要求,围绕“2218”发展目标,聚焦电力主业,着力化解过剩产能,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延安市能源资源丰富,是华电落实国家政策、支援中西部发展的重点区域。中国华电将深入研究在延安的能源发展战略,寻求合作机会,坚决履行好中央企业经济、政治、社会责任,为延安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张旭波介绍了延安市能源资源情况,表示将在资源、技术、人才、政策等方面继续给予华电支持,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华电在延安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延安市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杨清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