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工程2号锅炉比利时西格斯炉排吊装就位

2017-04-14 08: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王俊峰 杨娟娟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4月12日,由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北京阿苏卫循环经济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4×750t/d+2×30兆瓦工程2号炉比利时西格斯炉排安全顺利吊装就位。

2号炉比利时西格斯炉排起吊

2号焚烧炉排吊装共计六列炉排,炉排外形尺寸为10844毫米×2105毫米×2246毫米,单件炉排重量26吨,吊装总重量约155.55吨。

2号炉比利时西格斯炉排吊装中

受观光走廊的设计布置影响,吊装机械无法选择最佳吊装位置,2号焚烧炉排吊装困难增大,为了确保吊装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筹划、精心安排,总结3、4号炉炉排吊装经验,不断优化方案,完善吊装细节。最终将炉右3列炉排采用QUY260履带吊直接吊装就位,炉左3列炉排用QYU260履带吊先将该3列炉排吊装至锅炉中轴线,再利用HA排柱11.34米层H4至H8连梁上的两个移位器配合履带吊牵引逐渐平移炉排就位的方法,从左至右一次吊装。

吊装前,技术人员再次对吊装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确保吊装机械安全可靠,并严格按照西格斯提供的炉排安装说明书及厂方代表的指导意见,在施工现场对全体参与吊装作业的施工人员进行了专项安全技术交底。吊装中,安全科、工程科设专人旁站,做好吊装安全、质量过程管控;电气工地专人配合,维护整个吊装电源;热机工地分解吊装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不懈努力,2号炉排平稳安全就位。

2号炉比利时西格斯炉排就位

(西北电建三公司 图文/王俊峰 杨娟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