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2016年实现收入10.74亿美元 同比下降6.7%

2017-04-14 12: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广核新能源2016年实现收入1,074.4百万美元,同比下降6.7%;实现公司股东应占溢利79.5百万美元,同比下降23.5%。

收入减少主要是因为韩国电力市场供应增加及天然气价格下降,导致韩国燃气电价下降,以致栗村一期电力项目及栗村二期电力项目的收入减少,惟其部分被中广核新能源于2015年9月收购之风电及太阳能项目所带来的收入增加所抵销。经营溢利增加主要由于我们的风电及太阳能项目带来的贡献所致。

中广核新能源2016年业绩摘要

2016年,中广核新能源发电厂的权益装机容量为4,984.6兆瓦,同比减少80兆瓦或1.6%,主要原因是和协电力项目在2016年内出售予独立第三方,其权益装机容量为98.2兆瓦。于2016年12月31日,中广核新能源发电厂的控股装机容量达到4,212.6 兆瓦。2016年,中广核新能源综合发电项目的净发电量达11,836.7吉瓦时,较上年的10,375.7 吉瓦时增长14.1%,主要是来自风电及太阳能项目的发电量。

中广核新能源资产组合包括风电、太阳能、燃气、燃煤、燃油、水电、热电联产及燃料电池发电项目以及一个蒸汽项目,主要业务位于中国和韩国电力市场,地理分佈广泛,业务范围多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及韩国分别约佔其权益装机容量4,984.6兆瓦的59.0%及41.0%。此外,中广核新能源在中国的业务分佈九个省份、一个自治区及一个直辖市。清洁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即风电、太阳能、燃气、水电及燃料电池项目)佔权益装机容量的64.5%,传统能源项目(即燃煤、燃油和热电联产项目)佔权益装机容量的35.5%。

中广核新能源2016年权益装机容量按燃料类型分类数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