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0-4.1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14 12: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青集团签署《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4月10日,长青集团签署了《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在在铜山区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建设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3.2亿元。项目概况:在论证本区及附近地区的农业、林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废弃物资源充足的情况下,投资建设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3.2亿元,由乙方独资或控股设立下属项目公司建设。(实际投资及建设规模以经有权部门批复的项目申请报告为准)

华西能源签署塞内加尔3x120MW电厂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华西能源发布公告称,2017年4月7日,公司与非洲能源公司(Africa Energy S.A.)签订了《塞内加尔AESA3x135MW洁净高效电厂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授标函》,根据授标函,公司中标西非塞内加尔3x135MW洁净高效电厂项目EPC工程总包,合同总金额4.8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48亿元)。项目建设地点:西非塞内加尔共和国捷斯区,项目建设周期:开工之日起 30 个月。

商丘民生热电2×350兆瓦“上大压小”工程 4号标段正式开工

4月10号,商丘民生热电(2X350MW机组)“上大压小”工程4号标段正式开工。据悉,商丘民生热电厂2×350兆瓦“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机组工程由中电国际集团投资建设,是河南省规划发展的6个热电厂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形成约1300×104平方米供暖能力和每小时110吨的供汽能力。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等装置,达到燃机排放标准。初步满足商丘市供热区域内的采暖和工业热负荷需求,实现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大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符合国家热电联产、节能减排政策,有利于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和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十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我国目前在俄最大电力能源类投资项目华电捷宁斯卡娅热电公司#1燃机成功点火

4月7日,我国目前在俄最大的电力能源类投资项目华电捷宁斯卡娅热电有限公司#1燃机成功点火。华电捷宁斯卡娅热电项目位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市,机组采用2+1方式实现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发电。燃机“首次点火”是对燃气系统和控制系统的关键测试,“首次点火”成功标志着之前数个月的安装和调试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捷宁项目已进入了电气空载试验、并网吹管阶段,为后期的#2燃机点火,机组的整套启动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银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开工

9日上午,宁夏银川生活垃圾资源化及焚烧发电二期机组扩建项目在焚烧发电厂开工,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至2000吨-2500吨,年处理能力72万吨,年发电量2.2亿千瓦时。“该项目建成后,不但能够满足银川未来5年-8年的生活垃圾增长需求,同时可以作为生活垃圾分类的补充和完善,实现垃圾资源综合利用最大化。”银川市城管局局长邱志军介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的开工,对改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