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0-4.1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14 12: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投宾阳双桥50MW风电场工程获广西发改委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宾阳双桥风电场工程,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从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风电项目已经列入2017年广西风电项目储备计划,项目单位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宾阳双桥风电场建设工程总规模50MW,工程动态总投资为47503万元。

详情阅读

输配电项目

东北地区首个船用岸电项目启用

4月11日18时,辽宁大连大窑湾码头首次迎来一万标箱集装箱货轮——中远“荷兰号”。在大连港集团和大连供电公司技术人员的精心操作下,船用岸电系统成功与靠岸船舶对接,标志着东北地区首个船用岸电项目成功启用。大连港船用岸电项目是大连供电公司建设的东北首个高压变频岸电项目,项目包括在大窑湾一期和三期码头建设变频船舶岸电电源系统,容量分别为3兆瓦和2兆瓦。该系统每年可实现节约燃油70余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8000余吨、二氧化硫排放4000余吨。项目于2016年年底建成。

江苏环保厅:华电220kV升压站工程进入重新报批阶段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江苏环保厅对华电滨海风电有限公司220kV升压站工程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项目名称:江苏华电滨海风电有限公司220kV升压站工程(重新报批);工程概况:建设220kv升压站,半户内型,主电变压器1台,容量为150MVA。

我国首个高寒地区配电自动化工程建设完成

4月10日,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获悉,我国首个高寒地区配网自动化试点工程——满洲里配电自动化工程完成建设。据了解,这是国家电网公司在内蒙古的第一个配网自动化试点工程。工程位于满洲里市区,处于高纬度地带,冬季寒冷漫长,日均气温低于零下20摄氏度,最低温度达零下50摄氏度。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完成实用化验收。同年,二期工程开始建设,现已全部建成投运。该工程包括对满洲里城区内23条配电线路进行自动化改造,共建设配网自动化主站1套、统一信息交换总线1套;新建6座环网柜,2座电缆分接箱,15台柱上开关加装GPRS通讯模块,架空型一遥故障指示器28组,电缆型一遥故障指示器48组、二遥95组、三遥终端4组;建设配电自动化专用通信网络,铺设光纤通信网络9.1千米。

宝胜承办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及智能开关项目 总投资2500万美元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江苏扬州市政府公布一则项目信息——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及智能开关项目。据了解该项目由宝胜集团承办,项目将建设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及智能开关设备的开发、测试环境;研制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及智能开关设备;建设相关产品生产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20 套、智能配电开关设备8,000 台的生产规模。项目预计2年建设完成,投资预计3年回报。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