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10-4.14)—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7-04-14 12: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首次!两条特高压直流同时跨越同档500千伏线路

4月7日15时26分,锡盟—泰州、扎鲁特—青州两条特高压直流线路同时跨越500千伏黄滨Ⅰ线、Ⅱ线同档线路架线施工顺利完成,这是国内首次两条特高压直流线路同时跨越500千伏线路同档架线施工。正在建设中的±800千伏锡盟—泰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12条重点输电通道之一。±800千伏扎鲁特—青州特高压直流线路工程,是落实中央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的重大工程,该线路对优化山东能源结构,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具有重要意义。这两条线路的鲁1标段均由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且在山东省滨州市的无棣县境内并行,同时跨越500千伏黄滨I线、II线169号塔至170号塔线档。

陕西新建330千伏吉现变电站投运

4月2日8时8分,陕西电力检修公司新建330千伏吉现变电站330千伏4条线路及母线全部启动完毕,330千伏吉现变电站成功投运。吉现330千伏变电站位于延安市富县吉子现镇固险村,距延安市区约138千米,占地面积21亩。该站于2016年4月10日开工建设。

贵州印江投入4800多万元新建三个35kV输变电工程

据了解,印江供电局投入资金4869万元,在杉树、刀坝、紫薇新建了三个35千伏输变电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将建成投入运行。35千伏输变电工程投入运行后将为杉树、刀坝、紫薇、板溪四个乡镇9万多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近年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不断加大“小康电”工程建设,采取增加变电站布点、新建及更换输配电线路和新增输配电设备等措施,不断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电网供电可靠率,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云南环保厅对500kv博尚开关站扩建工程作项目竣工验收公示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云南环保厅对500kv博尚开关站扩建工程作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以下为主要内容:项目名称:500kv博尚开关站扩建工程;建设单位: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临沧供电局;建设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环评规模:在原博尚500kv开关站内新建2台750MVA主变,新增2组60Mvar并联电抗器和2组60Mvar并联电容器;扩建220kv出线间隔4回。

北京环保厅对善庄220kV变配套110kV送出工程作环境报告公示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北京环保厅对善庄220kV变电站配套110kV送出工程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公示。以下为主要内容:项目名称:宝善庄220kV变电站配套110kV送出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瀛海镇;建设单位名称: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环评单位名称: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本项目位于大兴区旧宫镇、瀛海镇,由110kV架空线路工程和110kV电缆线路工程两部分组成。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3-4.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