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广核召开首届供应商大会 招标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7-04-17 08:46来源:中国广核集团关键词:中广核核电招标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深圳市中广核大厦举行,会上,中广核总经理张善明、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施兵为中广核招标中心的成立进行了揭牌。中广核各板块施工、设备和服务等领域供应商代表、中广核各职能部门及各成员公司商务分管领导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主题为“质量、廉洁、共赢”,旨在传递中广核供应商管理理念,促进供应商供货质量与安全管理能力的提升,实现中广核与供应商的协作共赢。中广核就中广核供应商管理政策及星级供应商评选规定、安全质量文化理念、廉洁从业管理要求、核电质量生态圈建设等主题进行详细宣讲。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张善明在会上简要回顾了中广核的创业历程,向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指出中广核成功的背后是因为有一帮优秀的“铁杆粉丝”;同时分析了电力市场供给侧改革对中广核的影响,希望各合作伙伴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理念,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按时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最后希望各单位在市场拓展、科技研发、金融服务等各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商业模式,组船出海,携手实现“走出去”。

中广核招标中心的成立,实现了中广核招标管理、招标代理服务以及供应商公共服务平台的“三合一”。它将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为技术支撑,承担起强化招标管控、降低商务廉政风险、供应商集约化管理等职责,为中广核及其供应商提供集成、便捷、高效、透明的“一站式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