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伏能源集团签约湖北咸宁30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25亿元

2017-04-17 08:57来源:咸宁日报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开发湖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日下午,湖北咸宁通城县政府与中伏能源集团举行塘湖关刀片区风电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通城县目前最大的新能源项目——塘湖关刀片区风电开发项目正式启动实施。

中伏能源集团是专门从事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开发的企业,在风能电站项目开发方面拥有较强实力和丰富经验,已在山西大同、安徽巢湖等地成功投资开发超过150万千瓦风电项目,很多示范项目成为风电行业的标杆。该县与中伏能源集团合作,有利于实现社会资本获利、政府财政增税、地方群众增收“三赢”。

塘湖关刀片区的风电场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总装机规模30万千瓦,计划于2019年4月底前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7亿度,年产值超过4亿元,年上缴利税超过6000万元,为该县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湖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