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动态”管理夯实安全基础

2017-04-17 09:18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考核清单春季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以春季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实施“动态”管理工作法,促进安全基础工作稳步加强。

该公司为提高一线员工实操技能,创新培训模式,改变以往“你讲我听”、“书面答卷”的传统方法,通过“你演练我评判”、“我的违章我来讲”等方法让培训学习‘动’起来,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将隐患问题严格按照ABC分类,需长期整改的注明情况和进度,由责任人跟踪解决,已解决的及时撤消记录,新发现的问题及时补充,隐患监控表实时更新,促进整改动态良性运行;安全监察部定期组织职能部门人员到基层所站进行检查考核,对照考核清单对各项工作进行量化打分,再由带班领导复核签字,严格检查标准,加大处罚力度,并将考核结果将作为月度排名、评优评先的依据。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考核清单查看更多>春季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