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公司:户外拓展训练 熔炼青工团队

2017-04-17 09:3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涡阳供电公司户外拓展训练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员工户外拓展训练,来自该公司机关部室、基层一线的2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青工拓展训练,旨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青年员工的心理素质、人格品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执行力。

本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项目包括:信任背摔、盲人方阵、穿越生死线等,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积极参与,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训练要求。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让受训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意志的巨大力量和突破自我,收获成功的快乐。

参训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启示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发掘潜力,使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团队中、集体中得到最有效发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的培训,以体验、经验分享为主要教学形式,旨在学员在活动参与中发现和解决问题,思想得到启发,进而激发个人潜在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更好的融于团队,增强集体荣誉感。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涡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户外拓展训练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