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西湘电横尖99.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2017-04-17 09:32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吕梁记者站关键词:山西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风送暖,大地回春。4月15日,山西湘电古冶新能源有限公司交城会立、横尖99.5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交城县在节能减排、调整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的转型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项目的开工对于全市乃全省加快能源转型、减少一次能源消耗,提升整体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吕梁记者站(ID:ssjjrblljzz)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为250MW,一期项目建设99.5MW风力发电机组,拟安装49台2.0MW和1台1.5MW风力发电机组,计划于2018年4月整体投产发电。

交城县具有得天独厚的风力资源优势,潜在风资源范围主要分为东北、西南两个部分,其中东北部山脊联线长度在55km左右,潜在容量在200MW左右;西南部山脊线长度在20km,潜在容量在100MW左右,总潜在容量达到300MW,这为大力开发利用绿色可再生能源的风力发电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该项目的开工必将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